淮缪

你比星星更璀璨夺目

all叶 聊天体

·第一次写文,原创

·文笔渣,短小

·ooc


【今天依旧在为日叶而努力奋斗】聊天群


海无量:【叶修的腰特写.jpg】 【叶修的臀部特写.jpg】嘿嘿嘿,手感一定很棒

夜雨声烦:卧槽,猥琐方你快放开老叶,不要仗着你离老叶近就可以为所欲为,老叶的臀部只能让我来摸!

百花缭乱:楼上的请要点脸

王不留行:想日

风城烟雨:妈呀,叶修这腰,这屁股,一看就是个极品小受啊!

逢山鬼泣:等等,这个群里为什么会有女选手?

海无量:楼上不应该先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在这吗?你不是号称国家队第一直男吗?

逢山鬼泣:没有人能抵挡来自领队的诱惑

鸾辂音尘:谁说女子就不能日叶了?女子组叶势力也是很强的

沐雨橙风:我们可以用道具的

索克萨尔:可是据我所知道具并没有真人爽吧?

夜雨声烦:对啊,对啊!你们没有我们的大××,是没有办法让叶修爽到喵喵叫的!

风城烟雨:你们的××能带轻微电击吗,你们的××上有颗粒吗

王不留行:但我们能带给叶修更真实的快感

百花缭乱:真想给叶修看一下这群人的真面目

海天量:说得你不想日叶修似的

百花缭乱:......

鸾辂音尘:难道你们在国家队就没有和叶修有一些实质性的进展的?@生灵灭

生灵灭:没有……

鸾辂音尘:队长你再不争点气,叶神就被别人抢去了,

王不留行:我觉得这个问题问一下喻队比较好,毕意喻队可是和叶修住一个房间

索克萨尔:叶修出浴时的模样可是很诱人的呢【微笑】

夜雨声烦:啊啊!队长你不道德!叶修出浴的画面你怎能一个人独享!队友爱呢?

王不留行:喻队能把持住也算是很厉害了

沐雨橙风:世邀赛都结束了,你们竟然没人向叶修告白?

夜雨声烦:我也想告啊!万一老叶不答应怎么办啊!

风城烟雨:一群有贼心没贼胆的人

一枪穿云:【与叶修牵手图片.jpg】

一枪穿云:他答应我了


评论(6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